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顾声乐老师

发布日期:2013-12-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石柱、纪委书记赵凤琴、副校长刘丙午在校工会、经济学院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朝阳医院看望我校重病住院的经济学院教师顾声乐。

(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顾声乐老师)

(经济学院带去了顾声乐老师刚出版的专著《经济学视角下物流公共政策研究》)

在病房里,李书记向医务人员和家属详细了解了顾声乐老师的治疗情况、生活情况,鼓励顾老师要树立信心、安心养病,配合医生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学校将3000元困难补助交给顾老师家人。经济学院还为顾老师带去了他自己的专著《经济学视角下物流公共政策研究》一书。顾老师虽然还不能和大家交流,但他用眼神和手势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顾老师的家人对学校领导和师生给予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最后,纪委赵凤琴书记、副校长刘丙午仔细叮嘱家人和护工要好好照料顾老师。

顾声乐老师生病住院后,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先后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牵挂之情,顾老师也在大家的祝福和祈祷中日渐康复,大家衷心祝愿顾老师早日出院,重返工作岗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