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6)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16号 签发人:傅强


2021年11月25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1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审议经济学院相关奖学金奖励办法

      会上冯丽宇老师提请审议《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硕士新生奖学金奖励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硕士育才奖学金奖励办法(试行)》以及以上办法中所涉奖学金评审小组名单。

      与会人员详细阅读以上文件,一致同意。

        二、通报征兵工作

       通报了2022年春季征兵我院学生初步报名情况以及开展下一步的政策宣传的安排。北物强军号学生社团将在近期开展召开21天自律计划、征兵动员班活动,做进一步征兵动员宣讲。


 地点: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微信群

 出席人: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冯丽宇、李义福、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