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7)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7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3月31日下午2点30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关于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补充人选(三下)的通知

于冠华书记通报学校根据学校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实际情况,按照市纪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部署要求,需各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对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补充人选张国胜同志进行 “三下”酝酿讨论并提交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汇总表。

二、通报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

于冠华书记通报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于4月7日下午2点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经济学院班子成员需提前10分钟到达办公室参加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提前独立填写测评表,会后投入指定票箱。

三、通报经济学院网站信息更新工作进展

于冠华书记通报学院网站更新进展,教学、科研、学工、学院介绍、资源下载等信息更新工作正按计划推进。

四、通报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等情况

教学副院长原玲玲通报 “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工作细则;通报霍再强老师《金融风险管理》学生反映及学校要求等相关事宜;通报校内一流专业申报情况,目前经济学和国贸专业都在积极申报。

五、通报研究生教学、培养、招生、科研等工作安排

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汇报,目前研究生教学平稳推进,但是看课方面系主任需加强主导性;本周三下午进行20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二辩和2018级研究生开题三辩, 2017级6人通过毕业论文答辩、2018级6人通过开题三辩,还有2017级4人需参加5月份毕业论文答辩;通报学院参加通州区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情况以及国家自然、社科基金项目准备情况;通报王可山教授参加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

六、通报就业数据与就业工作

毛文富副书记通报本周就业数据,本科生就业率8.62%,研究生就业率23.68%,总就业率为10.74%。提请党政联席会商议《经济学院就业促进奖励方案》,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并提出修改意见,原则性通过该方案。

七、通报近期重点工作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转达学校对经济学院发展的高期待,经济学院已经迎来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需全体人员提高站位意识,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实质性发展。学院成立金融专硕教育中心,出台各项规制,落实金融专硕试点方案。

八、商议学院其他工作和事项

会议对校庆校友工作、专业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商议。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

列席人: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