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0-04-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继制定和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印发<北京高校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也于近期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通知》。 

  为及时切实地贯彻上述意见和通知的重要精神,4月14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教工党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娴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述意见和通知的重要精神。在此基础之上,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全体教工党员围绕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教工党员先进性意识的保持与发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三个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关于如何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建工作的诸多建议,如:进一步科学合理地调整和设置教工党支部,以更加紧密地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更加便于形式多样地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契机,完善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建设,通过完善机制进一步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形成党员按时自觉缴纳党费、党支部规范使用党费以及定期公示党费收缴与使用的工作机制。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