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国家级展览馆。在风格样式、结构外观上,每个细节都充满巧思,令人叹为观止。广场上,大型党旗雕塑《旗帜》深刻反映出旗帜就是方向,《信仰》《伟业》《攻坚》《追梦》四组大型圆雕分别对应“四个伟大”主题,老师们一边参观,一边思考,深感震撼。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来展示的。

教师党员们在每层的展厅里浏览、细看,时而点头,时而感叹,时而热泪盈眶,很多老师们反映: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老百姓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