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追求进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1月2日中午,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线上举办2022年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追求进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本次党课由经济学院辅导员霍烨老师和姚昊炜老师主讲,经济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210名学员参与学习。

首先,霍烨老师作题为《守初心 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担使命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主题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校长的感人事迹为例,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霍烨老师将发展党员工作和同学们的实际学习、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从政治觉悟、品行规范、学业和工作等方面作细致深入讲解,希望同学们可以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表达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随后,姚昊炜老师作题为《新时代经济领域的伟大成就》的主题报告,通过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领域的突出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激励同学们要在专业领域奋发图强,在时代的浪潮中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立足于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发展。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为何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经济热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