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兴缤纷文化,展特色文采”|2021年经济学院设计大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经济学院学生的青春朝气,提高想象力与创造力,发扬经院的优秀风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平台,经济学院特举办“兴缤纷文化,展特色风采”经院logo设计大赛,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报名参加!

一、主题介绍

本次设计大赛分为四个主题:

学生党建中心logo

新闻媒体中心logo

学业发展辅导中心logo

20级创新实践班班徽、班旗设计

二、职能介绍

为了大家能更好设计出更符合大赛主题的logo,以下将介绍这四个组织的职能:

1.学生党建中心:经济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协助我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引导更多的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心按照“服务群众需求、凝聚组织力量、发挥先锋作用”的服务理念和“服务队伍精细化、服务形式多样化、服务管理规范化”的工作要求,把“中心”建设成了党员群众的教育之地、交流之所、服务之窗。

2.新闻媒体中心:经济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协助我院开展对內对外宣传工作,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活动信息进行采访和跟踪报道。中心按照“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追踪学院发展动态,展现我院师生精神风貌”的指导思想,秉承“服务学院对內对外宣传,服务网站信息资源建设,服务学校信息化管理”的三服务宗旨,旨在打造具有权威性、代表性的大学生新闻团队。

3.学业发展辅导中心logo: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是集学业咨询服务、学业课程指导和学业活动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中心隶属于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指导和咨询,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与困难,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中心聘请校内学生教师、辅导员担任咨询师,形成一支以针对学生群体,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业生涯规划、学业压力应对、学习方法指导、知识难点答疑等四项咨询服务。

4.20级创新实践班:20级创新实践班是为了贯彻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我国基础科学研究水平,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拓展人才培养途径,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计划实施的“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创新实践班)”。

三、活动对象:

全体经济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必须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正能量并能突出体现我院的人文精神与办学理念,且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代表性。

2.作品设计必须具有原创性,如有抄袭则取消参赛资格,作品须寓意深刻,设计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流畅,造型别致,具有较强的形式美,传播效果好,能适应我院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

3.作品必须附有设计说明,能充分体现设计思想与寓意,字数应在100字左右。

4.作品以电子版作品(jpg格式)于2021年12月5日前发送至经济学院融媒体中心公邮bwujjxyrmt@163.com逾期不候。

5.若最后作品被采纳,如果需要有部分改动请配合后续工作。

五、积分奖励和奖品设置:

1、素质积分:参加即可获得1分,前五名2分,最终采纳者3分

2、奖品:最终每个主题筛选出一名被采纳者颁发电动牙刷or充电宝or小爱音响(三选一)

若看到这里你对这四类设计活动其中一项有想法或感兴趣,请添加下方微信群,具体相关事宜将在群中公布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