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1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9日18点30分,经济学院21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21级本科生辅导员黄珊珊老师、20级军训参训学员代表、19级、20级部分退伍老兵代表、全体21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观看20级本科生军训回顾视频。透过短短的1分钟视频,同学们对军训生活都产生无限的期望。

大会第二项,20级军训参训学员代表任树鑫、徐梦凝、许章越依次发言,他们表示高强度的训练是一次对身心的历练,更是一次收获成长和喜悦的经历,回想起来满是回忆和幸福感。只有吃苦,才能成长,才会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随后,退伍老兵刘文星、熊博、郑霄、刘洋、牛战同学带来精彩的队列会操表演。会场上老兵的口号响亮,表情严肃,动作整齐,同学们掌声不断。

退伍老兵代表李雨航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期间训练的经验与感悟,为同学们鼓舞士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咬紧牙关,决不退缩,以积极的精神风貌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持到底,勇夺第一。

大会第五项,21级新生韩智远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承诺:在未来十四天里,他们将会全方面体会军人生活,磨练自身意志,锻炼抗挫品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标准自己。

大会第六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讲话。他用自己学生时代军训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鼓劲,激励同学们要锻炼钢铁般的意志,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从态度上重视这次军训。同时,他要求全体新生向学院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将经济学院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成长为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更有精气神的人。

最后,经济学院21级本科生辅导员黄珊珊老师介绍了本次军训的纪律要求与注意事项。

“谁英雄,谁好汉,军训场上比比看。”军训最苦,但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健壮我们的体魄。在漫长的人生长河中,短短的军训几天,只是其中一朵小小的浪花,但烈日下的蓝天,对于我们来说,将意味着美好和永恒。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