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期货与证券协会2020届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例会流程

期货与证券协会在10月9日晚上20:00于二教308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中协会前辈分享了交易经历与个人感悟,协会干部向各位会员介绍何为期协,在期协能够学到什么知识,以及往后该从哪些方面做好功课以便更好参与协会研讨。最后研究部干事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参会人员

北京物资学院期货与证券系副教授单磊老师

方正证券荣华中路营业部总经理何尧

方正证券荣华中路营业部客户经理、前期货与证券协会会长何定邦

前期货与证券协会会长卢致新

期货与证券协会会长王庚辰

期货与证券协会副会长王雨昕

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期货与证券协会会员 

 


会长讲话

首先,会长做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并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在会议上精炼的总结出了他的交易经历:以“耐心沉稳,随机应变”为核心,分别从“了解市场‘’、“适应市场‘’、“感知市场‘’、“顺应市场‘’四部分内容说明市场在交易中的重要性,并以特朗普确诊新冠导致股市波动的例子进行说明。

学术分享 

首先由社团指导老师期货与证券副教授单老师讲话,老师对协会的发展历史进行详细的介绍,一个个优秀的师兄师姐在老师的讲述中粉墨登场,尽显“黄埔军校特种部队”的丰姿异彩,在老师讲解对协会未来的规划安排时,会员们目光专注,期待之情溢于言表,直到讲话结束,全场报以热烈掌声,经久不绝。


接着由前期货与证券协会会长何定邦师兄为大家从成长、得道、术业、市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这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另外他还提醒大家:做投资还需要预先做好功课,让自己感觉市场的规律。最后何定邦师兄分享了自己生活工作中的启示,从思想上为大家做出指导。大家十分认同,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干事会议

会员离开后,研究部的干事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精彩的例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