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敬廉崇洁、诚信立本”短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诚实守信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廉洁奉公是国家下一代建设者的立身之本,为建设浓厚清廉诚信的校园氛围,持续培塑校园诚信文化,树立廉洁品德。拍摄视频记录诚信事件,讲述廉洁故事。参与者需拍摄关于发生在大学生学习、科研、人际交往、经济以及就业生活中的相关故事短片,以视频的方式记录,进行宣传。

一、拍摄要求

1.录制设备不限(建议使用手机、相机、摄相机的自带摄像功能录制),视频不带任何水印。如使用软件录制,请取消添加水印效果;

2.录制视频时长:五分钟以内;

3.全片保持稳定连续,避免抖动,无环境杂声,前后可多录制5秒左右,方便后期剪辑;

4.分辨率:1080P或4k;画幅宽高比:请尽量横幅拍摄,画面比例16:9或4:3均可;

5.其他:表现形式不限,视频背景可为地方标志性建筑或工作环境:人物半身出镜,且位于画面三分之二高度,比例适中。

二、注意事项

1、内容表达要新颖创新,体现青春年华独有的朝气和热情,充满着生机和活力,符合当代价值观,能够传递正能量。

2、单个视频时长范围在30秒-5分钟之间。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且并未在其他网站、或比赛等场合中投递或发表,不得抄袭、套改。

4、拍摄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权利,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5、上交的作品必须在电影中以字幕形式标明拍摄者的姓名及其担任的角色(导演、编剧、摄影、后期技术、男主角/女主角、配角)。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给予短视频制作小组成员综合素质分5分;

二等奖2名,给予短视频制作小组成员综合素质分4分;

三等奖3名,给予短视频制作小组成员综合素质分3分;

参与奖若干,只要报名参与提供素材的同学,作品符合上述条件,均可获得综合素质分2分。

四、相关要求

参赛作品请于5月28日晚12点前,提交至经院融媒体中心邮箱bwujjxyrmt@163.com,逾期不候。作品提交请以拍摄小组为单位。邮件正文务必附小组成员姓名、学号、班级、担任角色的信息,缺一不可,便于后续评比、展示、信息统计等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群咨询详情。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