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英姿飒爽 奋勇争先|经济学院22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丹桂飘香,黄叶满地,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十一月。为了强健同学们的体魄,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在2022年11月2日举行了经济学院新生运动会。 运动会伴着秋风以及选手们有序的到场正式拉开帷幕。 操场上6个班级的方阵入场,在欢呼声中,各个班用自己的方式彰显特色,让所有人情绪高涨,为运动会做了暖场。

所有方阵入场完毕后,进入了发言环节。首先是经济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黄珊珊发言:运动会是一个展现自身素质,培养思想灵魂的平台。也向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传达本次运动会将延续奥运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然后是主席团张祎阳代表裁判员进行发言: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认真、客观、公正地裁决,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最后是运动员代表海比尔·卡生木进行发言: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已然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最先开始的是100米短跑,随后立定跳远、400、800、1500等项目也陆续开展。100米与400米考验着运动员的爆发力耐力跑,而800米跟1500米则考验着每位运动员的耐力。伴随着一声令下,一个个身影冲出起跑线,光线落在田径场奔跑的身影上,便成了一首盛大灿烂的诗。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盖不住身边的欢呼,微妙的缺氧晕开了灼热的日光,冲过终点线时的喜悦将身体的疲惫一扫而空。随着4*100接力比赛的进行,运动会也进入了尾声。带着所有人的期待,他们将心中肩负的信念化作脚下坚定的步伐,热血通过接力棒在红色的跑道上延续着,冲过终点线后大家拥成一簇,让我们看到了比结果更重要的是情谊。即使11月已然迈入初冬,但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心情感染着每一个人。

青春是丛林,是海洋,是阳光炙热的奔跑。恰逢少年热血,深秋的温度燃起脚底与跑道间的星火,秋风落叶卷过运动服扬起的下摆,流云停滞着挂在树梢。体育比赛有输有赢,但是比赛中每个人高昂的斗志与团结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看台上每个观众激情的呐喊让人振奋。即使短短的一瞬间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着不老的追求,演绎着勇敢的品质。虽然比赛有名次,但是每个同学通过运动会都更加团结友爱,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希望此次运动会可以让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增加友谊、互相学习、共铸辉煌!

获奖公示:

第一 期证二班

第二 金融一班

第三 期证一班

最佳组织奖 金融二班

精神文明奖 期证一班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