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排球创佳绩 献礼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学生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新星杯’排球联赛”,披荆斩棘,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步入晚秋,我们的参赛选手并没有怠惰,而是携着热忱,激情四射的面对比赛。他们分别是姜子健、周静怡、刘小航、阿布力孜、王雨萱、王馨平、赵逸飞、周骏、阿地拉、加迪拉。

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比赛异常的激烈,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秋天的汗水挥洒在排球场,经济学院的排球健将们拼尽全力,挥洒着对排球的炙热!这是经济学院新的突破,经济雄起!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