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31日上午,由当代经济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证书授予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国家发展研究院承泽园校区隆重举行。会议公布了2021年博士创新项目入选名单,举行了博士创新项目证书授予仪式。

“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由当代经济学基金会设立,旨在激励和资助有志于在经济学领域作出创新贡献的中国高校经济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助力其在学术前沿领域潜心研究,为经济科学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该项目每年资助一次,每次资助10位青年学者,每位入选者将获得资助经费10万元人民币,后续资助其4万元人民币出版博士论文。

我院期货与证券系青年教师郭沛瑶凭借论文《精准扶贫政策对农村家庭经济行为的影响研究》荣获2021年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资助。在颁奖仪式上,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曾湘泉教授对文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政策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就,精准扶贫政策的效果评估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论文系统全面的评估了政策实施效果,研究贡献明确,研究方法适当。另外,他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提质扩容,聚焦科学研究,培育优秀青苗教师,实施高水平人才引聚。此次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资助的入选者多为南开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助理教授,我院教师获此殊荣表明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水平逐步提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