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大创动员宣讲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提高各位同学参与大创项目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保障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顺利实施,经济学院于2023年1月9日晚七点,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3年大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社会实践部部长储安琦主持,李宜宸老师莅临指导,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王奎、李雨航经验分享,我校经济学院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社会实践部部长储安琦从“大创是什么”、“大创流程讲解”两部分对大创进行详细介绍,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大创的项目内容,申报条件以及项目要求,还详细介绍了大创的立项、中期检查以及结项流程。

然后辅导员李宜宸老师对赛事要点进行补充讲解,首先向大家介绍经济学院去年所取得的大创成果,然后对大创项目选题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并提醒同学们赛事中所需要注意的人数要求以及过往赛事的经验分享,最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大创赛事,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积极准备,参与到更多赛事活动当中。

会议最后,由优秀学生代表王奎、李雨航同学,根据自身参赛经历体会与感悟,从组队、项目选题、项目优化过程、赛事流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王奎同学强调在赛事过程中,同学们应该注意勤思考,积极进行研究、实践,将选题与当下的政策相结合,定期记录进程,提前2~4周准备各期报告,以保证报告内容的质量。李雨航同学强调在赛事过程中,同学们应该注意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团队协作,坚持到底,并且切身参与实践,同时分享了查询资料,分工合作等方面的经验。此外,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也鼓励更多同学们参与到大创赛事中,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也能丰富自己的履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参与大创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能锻炼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和逻辑思维,并且有益于各位同学们评奖评优,在此鼓励所有对该项目有意愿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欢迎对大创感兴趣或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扫码进群!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