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学院考研专题讲座来啦

发布日期:2023-03-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讲座内容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主要面向大四同学,其他年级同学有需要也可参加。主要内容为分享复试准备,调剂流程等,旨在借鉴前人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减少走弯路的可能,顺便针对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二、时间地点

3月14日(周二)晚上6:30

二教106

三、主讲人

1.梁震震,研一,金融专硕。一战北工商,二战中国政法国际商务,调剂北京物资学院。

2.颜冰,21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研究生。喜欢看书,热爱学习,善于思考,对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同时乐于助人,愿意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复试、调剂的经验。

四、活动奖励

参与者有1素质积分奖励

图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