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学院国贸就业政策分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使经院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国贸学子,金色未来的实际情况以及职业发展,2023年3月7日晚上18:30分,经济学院国贸专业就业政策分析会于线下一教401顺利举办,本次是由Marina老师主讲,22级国贸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先由老师为大家全面分析国贸专业学生的必修内容:财经方向与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老师首先先介绍英语对此专业的重要性,随后介绍国贸专业的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接下来,老师详细介绍企业人才要求,介绍各个岗位的大致要求,介绍了英语是基础,每个岗位的发展空间、薪资和岗位的特点等。同时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家讲解国际贸易融资的方案等。

会议中后期,老师为我们解析金融行业,介绍较为重要的证书。最后,老师就如何合理规划大学时间,注重专业学习、英语、竞赛或论文、考研或留学、实习实训、证书等方面,老师就“是否需要考研”这一问题从社会竞争、自我实现和自尊与责任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发了同学们关于如何规划自己未来道路的思考。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国家西部计划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深入了解了基层就业这一就业形式,增强了关于未来考研的认识,相信在专业导师及优秀学生的带领下,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定会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