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职涯成长促进计划”系列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经济学院深入挖掘资源、校企联动,持续开展“职涯成长促进计划”就业指导活动。

10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专业机构,就毕业生的公务员报考、备考问题进行详细指导。经济学院陆畅老师与本硕毕业生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指导会,老师分别从考情分析、选岗指导、题型分析和备考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分析,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指导,解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备考关键性问题,给予了同学们满满的“干货”知识,为公务员考试准备提供了有力助推。

10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银行资深人力资源负责人,线上开展了“职涯成长促进计划——模拟面试”活动,近百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以真实职位、用真实的面试试题进行模拟,为同学们提供最真切的“实战”面试环境。活动中,同学们提交个人简历,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采取无领导小组的方式进行面试,讨论热烈。最后针对同学们的简历、面试情况,HR给予了详细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积累面试经验,为今后就业做好准备。

10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就业指导中心郭娟老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就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环境、就业政策、就业手续的办理等进行全面指导。郭老师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对比不同的就业选择,介绍获得就业信息、提升就业能力的渠道,引导毕业生“要不断地进行职业探索,在实践中寻找”。并详细介绍了就业手续的办理及相关就业政策,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求职问题,为毕业生明确就业选择提供了建议和帮助。鼓励毕业生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加强对就业的认知,提升求职的能力。

经济学院“职涯成长促进计划”还将进一步调动企业资源,多方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推荐,对接校企双方的就业招聘需要,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