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聚晟益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聚晟益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内控制度的完善,寻找优质投顾,确保公司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中均能实现稳健盈利,目前,聚晟益合已发行的MOM产品规模超过15亿元人民币。公司已与200余家(商品期货策略)投顾开展合作,交易策略类型涵盖了主观趋势、套利、对冲、量化等策略,实现了投顾数量和交易策略风格的多样化。

  公司坚持“踏实合作、稳健求进”的企业精神,信守“专业诚信、务实共赢”的经营理念,为投资人、优秀交易团队、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综合服务,从而实现财富的稳定增长。

  现面向物资学院应届毕业生招聘:数据统计专员:服务于公司研发部门,通过数据分析形成评测,职位要求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应变能力。转正员工享有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提供定期团建,有意向的学弟学妹欢迎将简历投递至邮箱:977476981@qq.com,学姐会优先安排学弟学妹们面试呦~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