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21)

发布日期:2020-10-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21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9月14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审议金融专硕专项费用支出

会议审议《2019年金融专硕指导老师费用支出》、《2019年金融专硕课程报酬支付方式》、《2020年金融专硕招生费用支出》金融专硕专项费用支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

确定本学期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时间及会议纪律

会议确定每周周一下午2点为本学期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时间,明确会议纪律。

 商议学院关于学校校庆工作的细化方案

讨论并做出北京物资学院校庆40周年经济学院前期工作的布置与安排,涉及人员安排、宣传品印制等。

四、通报教学工作

因受本学期授课方式可以线上与线下两种模式的影响,商议线上模式学生课堂纪律的维护方案;决定下一步开展教师素质拓展,密切新老教师的关系。

五、通报科研工作

鼓励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大运河研究院和大运河智库的研究工作;安排2019级金融专硕的答辩时间,以及2020级金融专硕的培养与管理方案。

六、商议学生管理工作

制定了本科新生和双培生新生的管理工作流程。

七、审议学院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送行劳务费事项

受北京疫情影响,经济学院57名教师、4名外援教师和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学院20届230余名毕业生行李打包送行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提请给予上述参与行李打包送行服务的师生发放劳务费。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和审议打包工作量表及发放标准,一致同意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送行劳务费发放事项。

八、审议学院参加档案核查专项工作补贴的事项

此专项工作学院共21名教师参与,考虑到该项工作是教师们利用暑期时间完成,工作量大,会议审议按照每人每天600元的标准给予参与教师补贴,发放金额共计1.902万元。与会人员一致同意。

九、 讨论其他事项

对教师队伍、人才引进工作、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

  



地点: 人文楼309会议室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