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经济学院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坚持立德树人和实现“三全育人”落到实处,结合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发展理念,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知识体系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本次“企业家课堂”活动自10月26日开始启动,经济学院共开设6个模块的课程,聘请专家41人。

课程名称

企业家姓名

期证人生--管理人生风险,做好人生投资

赵溪

曲硕

张亚东

周猛

尹勇

谢永丹

国际贸易创新与实战

汤毅嵩

范斌

王永建

张健嵋

李蒙

李智

金融创新与实战

尹勇

杨雁飞

孙万龙

马冲

潘文盛

张建亮

闫阁

蔡桂茹

经济学创新与实战

郭椿涛

潘学富

康凯

汪文新

尹作丰

产业经济专题

罗雨泽

董兆一

徐战虎

张鸣剑

王晓明

邵挺

周志成

许召元

金融与期货

刘胜喜

邢志峰

安波

徐占成

王丰顺

王伟杰

陈亮

黄晓

企业家们通过讲述个人成长、成才、成功之道,以及企业发展概况及用人理念等知识,为在校学生提供了生动实践案例和专业热点前沿等,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提高了实践教学成效。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