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实训主题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本着“实践夯实专业基础,人才培养校企联合”的工作方针,经济学院自529日启动了“暑期实习实训主题周”活动,以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培养、暑期企业走访、实训实习、暑期社会实践为主要内容,经济学院内引外联、多方调动、挖掘校企合作潜力,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深度层次,多场专场招聘已经启动和即将举办。目前合作的企业有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英大期货、长江期货、旭阳集团、同舟棉业和一德期货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合作内容和形式多样,设置多种实践模块供学生选择,最大限度对接校企需求。

实践实训主题周开展之初,即收到良好效果。529日,中国国际金融财富管理部与经济学院合作在人文楼600举办了暑期实习专场招聘,现场进行了公司介绍、职位介绍和两轮面试。同时,中金公司人力部门专职培训师还为到场的同学现场进行了简历修改和面试技巧指导。同学们也热情较高,积极参与面试和就业咨询,20余名学生获得进入下一轮选拔的机会。本次成功合作,开启了经济学院与中金公司在就业指导和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方面的后续合作。


中国国际金融实习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63日下午在经济学院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了广发银行的招聘面试会。经济学院12级近40名学生参加了面试。面试官介绍了暑期实习项目的工作内容,面试环节后对经济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给予了肯定。

经济学院暑期实习实训活动还将继续展开,先期启动的模块还包括“就业提升训练营”、河南同舟棉业、天津一德期货参观实训等。学院将配合夏季学期的实践实训要求,分层次分年级分专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提升和指导机会,培养学生走出校门,走入企业实战训练的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校企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的实效。

经济学院暑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企业简介: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