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三期“期货后备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启动

发布日期:2014-03-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实施中国期货业协会人才发展战略,为期货公司和有意步入期货行业的大学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为期货行业储备高层次后备人才,中国期货业协会制订了“中国期货行业人才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实施“人才兴业”工程的各项具体措施,并联合北京期货商会在全国高校间开展期货后备人才培训,为期货公司选拔后备人才搭建平台。自2011年在北京5所高校启动第一期期货后备人才培训项目计划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培训已扩展至全国主要城市的重点高校。中国期货业协会和北京期货商会考虑到我校期货专业的特色优势,结合我校的实践周安排,第三期期货后备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学生报名踊跃,有100多名同学被批准参加学习,开班仪式于2014322日在我校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

 

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副局长陆倩、北京期货商会秘书长苏英、中国期货业协会培训班张鑫、北京期货商会培训部何鑫、黄朝扬、苏若缇和我校证券期货专业的部分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证券期货系主任刘宏教授主持,她对中国期货业协会、北京期货商会和北京证监局对我校证券期货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取得好的培训成绩。

 

北京证监局陆倩副局长做了开班发言,并为同学们做了《期货市场发展与人才需求》的报告。陆局长对经济学院积极参与期货后备人才培训计划表示高度肯定,北京物资学院证券期货系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表扬,为同学们参与期货行业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士气。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