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6-1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623日下午100(第十七周周三)

地点:第二教学楼一层报告厅

二、准备工作

1.各院系准备工作

请各院系在617日前按照推荐名额,向教务处推荐参加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名单、参评毕业论文(电子版1份、打印版12份),并填写《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推荐优秀毕业论文必须为原创,一经查实有严重抄袭现象,取消参评资格,名额不补。

各院系推荐名额为:经济学院2名、物流学院2名、信息学院2名、商学院2名、劳动人事系2名、外语系1名、法政系1名。

2. 评委准备工作

请各位评委在623日(第十七周周三)前认真审阅学生毕业论文,给出书面成绩,并准备好答辩提问问题。

623下午1300携带答辩论文材料和评分表准时参加。

3. 答辩学生准备工作

请参加201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提前准备好演讲所用PPT材料、论文材料等,并在规定时间(6238301000)到教务处(行知楼三层)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并将自己演讲所需材料拷贝到答辩用电脑中。

6231300,参加200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及其指导教师请务必参加。

三、答辩议程

6

23

上午

答辩学生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13:0013:10

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

教务处许春燕处长致辞

主持人介绍评委、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

主持人宣读评分标准、计时规则、奖项设置

13:1016:10

论文答辩(约15分钟/人)

16:1016:20

主管校长总结发言

16:2016:30

宣布获奖者名单

16:35

师生合影,答辩结束

四、具体事项

1. 评委

北京物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组部分专家。

2. 评分标准

北京物资学院201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评定由三部分组成:

1)评阅人书面成绩(占总成绩的25%

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由两名评阅人评审,评阅人书面成绩为两个评阅人给定成绩的平均值。

2)其他评委书面成绩(占总成绩的25%

此项成绩为除评阅人以外的其他评委给定的书面成绩的平均值。

3)答辩成绩(占总成绩的50%

答辩成绩为所有评委的答辩成绩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值。

毕业论文总成绩= 评阅人书面成绩x25% +

其他评委书面成绩x25% + 答辩成绩x50%

3. 计时规则

参加2010届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按照“论文宣讲6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论文答辩6分钟” 做准备。每2名同学为一组,记录问题后稍作思考,轮流回答评委提问。学生宣讲论文和回答问题时,由计时员计时,时间到响铃,超时扣分。

4. 奖项设置

此次论文答辩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二○一○年六月九日

主题词:优秀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201069日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