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级金融学(CFA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3月3日,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2022级金融学(CFA实验班)在第一教学楼101举行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高顿教育CFA项目华北负责人厉亚鹏、高顿教育研究院华北院长崔中石、金融学(CFA实验班)项目负责人王琎、金融学(CFA实验班)辅导员黄珊珊以及2022级金融学(CFA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王琎老师主持。

高顿教育的厉亚鹏老师根据亲身经历发言,通过讲述在外留学时期所做的一项工作,向同学们传达了人生应当树立较为长远的目标,只有如此,才能够让自己的道路不偏航的道理。

原玲玲副院长祝贺了金融学(CFA实验班)成立,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做好职业规划。办好第一届金融学(CFA实验班),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高顿教育崔中石老师向各位同学分享了学习的“三敢”。在“敢做、敢想、敢努力”的鼓励中,崔老师向CFA实验班的同学说明了未来能够接触到的实习实践机会,也祝福各位同学可以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金融学(CFA实验班)的成立和CFA证书相关知识的学习仅仅是一个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不负学习时光,努力耕耘,在未来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成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