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1年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和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1-01-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2011年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和动员会,经济学院领导和计划在2011年度申报项目的科研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刘崇献主持。 

  经济学院成功申请过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的王可山老师、潘建伟老师和洪岚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申报项目的经验和感受,从选题技巧、论证思路和论证方法、文献述评、项目创新点、项目组成员配置、经费安排、申报前后的准备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经济学院教师的研究基础和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自然基金项目的指南,提出了一些应该重点关注的选题和中肯的建议。 

  经济学院院长郝玉柱和党总支书记赵娴也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不要妄自菲薄,通过精心准备、团队协作,取得高级别项目还是有希望的。 

  部分出席过项目申报培训会议的老师也把相关会议上介绍的经验和建议做了汇报和转达。有申报项目打算的老师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大家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必将对经济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