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银行保函(URDG758)最新解析及信用证风险防范高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0-07-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0121-25日,银行保函(URDG758)最新解析及信用证风险防范高级培训班在上海召开,经济学院2名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中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举办,中国银行国际结算部专家,我国《URDG758》制定者之一的程军先生对《URDG758》的出台背景,应用条件、逻辑结构、条文设计、应用须知等方面做了最新解析。来自全国的相关各界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旨在为教学和研究人员及企业外贸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技术指导,会议的主题包括:

URDG758详细内容逐条解析

二、URDG758URDG458的区别和联系

三、针对URDG758的变化从业人员在操作中应注意产生纠纷的环节

四、银行保函实施中的风险防范及案例分析

五、信用证审单制单的最新疑难问题解析

六、UCP600实施后的风险防范

七、如何正确处理信用证业务中的一些常见问题

八、银行保函及信用证结算方式的分析比较及运用

  我院教师参加了会议系列活动,对会议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真倾听演讲者的发言,每个人都有不小的收获。在本次会议上,我院教师与国内同行围绕会议的主题和高校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