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动产金融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随着全球经济不稳定和下行,中小企业经营上不确定因素太多,导致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难度加大。2015425日金融学系二位教师参加由中国供应链金融服务联盟主办的“供应链金融与动产金融研讨会”。

 

中国供应链金融服务联盟理事长姜超峰、南储仓储管理集团刘楷新、北京融科盛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融信通)副总裁张明裕、深圳创捷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文健君先生作了主讲发言。

 

会议重点对我国金融物流业务现状与发展趋势、质押监管业务风险管理与业务创新、互联网时代供应链金融发展等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通过研讨学习和交流,对于当前我国动产金融和供应链金融有了深入的认识,对于金融专业的科研和教学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