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完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项目《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发展研究》,城市农产品流通研究延请校内外专家,于12月23日上午,在我校人文楼516顺利召开了“中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研讨会”,并对该项目的研究文本进行评审。

经济学院党委于冠华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项目负责人、城市农产品流通研究所所长洪岚教授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调研内容、研究结论政策意见等方面对本次课题的研究成果做了详尽的陈述。

与会专家对洪岚教授的研究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调研充分,数据详实,对相关政策趋势和实践创新把握准确,提出的政策建议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

随后,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调研员胡顺平、商务部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商务部研究院流通与消费研究所所长董超等从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的顶层设计、冷链公共基础设施和土地需求、产业扶贫等角度对本研究文本提出了多层次、具有前沿参考价值的建议。

校内专家郝玉柱、王成林、孙前进、刘崇献等教授也从农产品流通主体管理、流通创新指标的考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切实的参考意见。


此次专家们精彩纷呈的发言,加深了研究团队对当前中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方面的认识不仅对本项目文本的后期修改完善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也对城市农产品流通研究所下一步的研究规划有指导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