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高质量发展好老师”学科负责人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汇总调研成果、深度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塑造“高质量发展好老师”的工作措施,20236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科负责人和专硕学位点负责人交流会。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金融专硕学位点负责人张国胜教授,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负责人潘建伟教授,国际商务专硕学位点负责人刘崇献教授,及各二级学科负责人车卉淳教授、吴锟教授、战雪丽副教授、尹德洪教授、盛浩副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晓庆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各学科负责人汇报了校外调研和校内教师团队调研的情况,之后重点围绕学科核心课程团队建设、第二届“流通经济与管理”论文工作坊征稿安排、学科(执行)负责人岗位责任三方面展开交流。

期间,学科负责人根据高质量发展好老师的要求,各自陈述了“好老师”的标准,未来在学科核心课程高质量建设中培养越来越多的好老师。与此同时,大学的“好老师”离不开高质量的科研能力。第二届“流通经济与管理”论文工作坊,是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老师重要的展示平台和孵化平台。

最后,张国胜院长就学科(执行)负责人岗位责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希望各学科负责人不仅要做好老师,更要做好学科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对标对岗工作职责,高质量按时完成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学科负责人座谈会的举办,经济学院为学科负责人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大家共同探讨了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好老师”的路径和措施,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推进学科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经济学院供稿

初审:李晓庆

复审:付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