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与美国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与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通过线上召开合作洽谈会。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商学院副院长马令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经济学院教学秘书李仁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主持。

吕一楠副处长介绍了物资学院的基本情况,马令杰副院长介绍了MBA项目情况,原玲玲副院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就双方学生与教师的多层次合作与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会上双方达成协议:1.经济学院与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商学院先期开展MBA(期货)项目合作;2.逐步推进本科2+2培养机制,培养生1+1培养机制;3.积极开展教师与学生的互访交流活动。会后,双方尽快签订校际合作协议,经济学院与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商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合同。

此次洽谈为经济学院为落实学校“3个一”国际化体系奠定了基础,为学院期货专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