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开展“3+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杨欢女士到校,为金融学国际班的同学进行“3+1”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的宣讲。经济学院教师代表王琎、大一至大三年级的金融学国际班大部分同学在1教105室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之前,杨欢女士向到场同学赠送了德蒙福特大学宣传册和纪念品,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线上学术公开课,目的是帮助同学们训练英语听力,提前熟悉英国大学的上课模式,为到德蒙福特大学学习专业正课做准备。

接下来,杨欢女士分别从学校概况、学校所在城市、四大学院、学生服务与支持和杰出校友五个方面对德蒙福特大学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偏向实践和应用的新型综合性大学,目前有28000名在校生,教育质量位居全英第三。学校坐落在英国英格兰中部的莱斯特郡,交通便利。学校下设商法学院、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工程传媒学院等四大学院,有商务管理、会计与金融、时尚管理等多个专业可供项目合作的学生申请。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各种服务与支持,包括新生的免费接机服务、140多个学生社团、全年24小时开放的图书馆和条件便利的学校公寓等。

杨欢女士着重介绍了项目合作的申请要求。在语言方面,要达到雅思6.0(其中单项5.5)及以上的水平,或通过中国办公室组织的内测,或用托福等其他考试成绩替代,或在上正课前读4、8、13周的语言班课程。在学业成绩方面,要达到平均分70分以上,并且不能有不及格的课程。

最后,杨欢女士还单独给大三正在申请的同学做了申请指导,包括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申请表格的填写方式和英文个人陈述的主要内容等,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选择、学业成绩、日常生活和奖学金申请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讲使金融国际班各年级的同学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院与德蒙福特大学合作的“3+1”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帮助大三正在申请的同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