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介绍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培养目标

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密切结合我校的物流、期货及流通特色,致力于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系统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业务操作流程,掌握大宗商品交易法律法规和大宗商品国际贸易业务知识,熟练运用外语和现代信息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培养特色

1.在国际经济与贸易课程体系中,增设大宗商品国际贸易相关课程,在系统培养学生国际经贸理论知识和分析能力的同时,强化学生大宗商品国际贸易业务知识,以及信息技术应用和数据挖掘与分析等基本业务能力。

2.推行本科生导师制,通过指导学生参与导师组织的科研项目、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等,提高专业研究和创新能力;通过产教深度融合,聘请业界精英进入课堂,使学生了解业界发展动态,深化对大宗商品国际贸易业务的理解。

3.重视实践教学,打造实践课程平台、社会实践平台及学科竞赛平台三平台联动的实践教学体系,确保实践教学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全面培养学生国际经贸及大宗商品国际贸易各业务环节的实际操作能力。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