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检查相关要求

1.检查前要求   

所有参加学位论文二次中期检查的2017级研究生,务必在78日(周)按时提交下列材料,导师签字后方可参加中期检查:

1.《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纸质版,导师签署意见,一式五份;

2.《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纸质版,导师签署意见,一份即可;

3.论文初稿,纸质版,一式五份;

4.中期检查答辩PPT,电子版,8-10分钟。

所有材料请各专业负责人收齐,中期报告的电子版发至jjxykm@126.com,纸质版交至人文楼523韩老师。

窗体顶端

2.检查过程要求

1)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分组名单先后顺序进行答辩;

2)每位学生向检查组做8-10分钟的自述,汇报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与开题报告的一致性、主要内容、进度情况、目标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

3)每位学生针对检查组专家的问题,按要求进行解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3.检查后要求

1)中期检查合格的研究生,可根据检查小组意见,继续进行论文写作。并于中期检查结束后一周内,提交《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导师签署意见,一份)至专业负责人,由负责人汇总提交到人文楼523;

2)经检查小组审核后,论文题目及内容与开题报告略有变动,中期检查结束后一周内需提交《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变动申请表》(人文楼523),详细说明原因,以供研究生部备案;变动较大者,须重新进行开题。

3)二次中期检查仍不合格的研究生,延期至二次学位论文答辩时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中期检查之后对论文题目做较大变更者,须重新组织开题。

4)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确有特殊原因未参加中期检查,须经导师和学院主管院长批准。

二、考核安排及分组

1.产业经济学、物流金融

时间地点:2018年7月9日(周)上午8:30-12:00,人文楼417

考核组成员:王宝森(教授)、潘建伟(教授)、尹德洪(教授)、杨菁(副教授)、孟繁军(博士)

学生顺序:徐留洋(产业经济学专业)、李洋物流金融)、郭婵物流金融、马多春物流金融)、陈迪物流金融)、李蔚物流金融6人。

2. 金融学、证券与期货

时间地点:2018年7月9日(周)上午8:30-12:00,人文楼516

考核组成员:霍再强(教授)、陶冶(副教授)、战雪丽(副教授)、吴锟(副教授)、冯丽宇(博士)

学生顺序:魏宏(证券与期货专业)、张文友(证券与期货专业)、李罡(证券与期货专业)、张金(证券与期货专业)、姚铮(金融学)、王一哲(金融学)、王瑞涵(金融学)、王演如(金融学),共8人。

备注:评委老师名单暂定如上,如有特殊情况可能会调整。

 

 经济学院

2019年6月26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