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和国际学院召开2021级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和国际学院在崇德楼512召开2021级国际贸易学专业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校外答辩主席由中国人民大学韩玉军教授担任,其他评委为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晓庆副教授、刘荔副教授、张静副教授、程长林副教授、王海军副教授和高洺涓博士,国际学院负责老师姜涛参加了会议,答辩的学生为国际学院2021级6位国际硕士研究生。

2021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留学生主要来自非洲国家,汉语基础薄弱,经济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和培养,在授课和论文撰写等每个环节做到规范细致。开题前期,每位论文指导教师做了大量的频繁的辅导工作。

会上,每位同学从论文选题、写作框架、创新点和研究意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校外专家韩玉军教授以及其他评审组成员分别就选题角度、论文结构、论文数据的可得性、案例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本次开题报告会圆满达成预期目标,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国际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撰写,为毕业论文进程的推进打下扎实基础,有利于提高国际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