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查重和盲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各位2018级经济学院学硕研究生、物流工程专硕研究生(导师为经院老师)及往届研究生: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http://yjsb.bwu.edu.cn/info/1027/6489.htm) 的相关安排,在经济学院前期已完成了对2018级17名学术硕士和2017级物流工程1名专业硕士的学分、实践等必修环节的审核后(2018级38名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的学分及论文发表等相关环节本次在物流学院进行审核),现就本次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的前期工作做如下安排:

1.提交《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申请表》(附件1)。于11月23日(周一)下午3:00前提交导师手写签字的纸质表格1份,学硕请班长收齐,专硕请以导师组为单位收齐交至人文楼315室;

2.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文档(要求删去论文中的学生和导师姓名、发表学术论文及科研情况、致谢部分)word版、PDF版各一份,学位论文格式符合学校统一规定,具体细则见《北京物资学院硕士论文格式规范》(附件2),电子版即可,以“专业+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命名(不按照要求命名,检测系统识别错误,责任自负)。于11月23日下午3:00前发至jjxykm@126.com,为提高效率,学硕统一打包发送,专硕请按导师组打包发送。

本次提交的论文电子版将用于文字重复率检测和校外专家匿名评审环节,提交后通过文字重复检测的论文,直接送出外审,不再允许对论文进行修改,匿名评审通过标准详见《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管理办法》(附件3),学院会第一时间反馈盲审结果;未通过文字重复率检测者按照《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文字重复率监测管理办法》(附件4)进行后续工作。

论文答辩的具体工作安排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微信群消息及经济学院网页相关通知。

经济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