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金融学专业硕士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金融学专业硕士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硕士育才奖学金奖励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激励高素质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依据《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奖励办法(试行)》(物院发[2021]26号)的通知规定,制定本细则。本细则适用经济学院金融硕士育才奖学金评选活动。

一、奖励标准

金融硕士育才奖学金设置为一次性奖励,奖励范围为符合本奖学金参评条件的北京物资学院金融专硕一年级研究生。该奖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助额度分别为10000元、6000元和5000元。

北京物资学院金融专硕一年级研究生应于入学3个月后接受参评条件审核,对于评定合格者按照上述标准发放奖学金。

二、参评条件

1.奖励范围:

1) 一等奖,奖励一志愿录取至我校的金融专硕一年级研究生;

2)二等奖,奖励入学考研初试全国统考科目总成绩在调剂录取考生中排名前10%的金融专硕一年级研究生;

3)三等奖,奖励985、211、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调剂至我校、且初试总成绩排名不在前10%的金融专硕一年级研究生;

2.如期报到,并按时完成学籍认证;

3. 按照学校规定已足额缴纳学费、住宿费;

4. 思想品德良好,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5. 具有较高理想,言行合一,具备适应本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培育素养。

研究生在学年内如有因私出国留学、疾病、创业等原因未在校学习、处于休学或保留学籍状态、违法违纪、考试成绩不合格、学术研究中弄虚作假、无故旷课3次以上等行为,取消申请本奖学金的资格或全额追回已获得奖学金。

三、评审组织

经济学院成立“金融硕士育才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负责本奖学金的组织评审工作。工作小组由经济学院领导、金融专硕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等组成。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协调、评定奖学金发放工作。

四、补充规定

本办法仅对北京物资学院金融专硕研究生有效。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所有。对奖学金评定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阶段向经济学院相关部门提出申诉,学院相关部门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本办法自2022年2月1日起生效并实施,原《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硕士育才奖学金奖励办法(试行)》自本办法施行起同时废止。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2022年1月13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