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同心同向迎国庆,青春献礼二十大”—“看北京变化”摄影作品征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时过境迁,世事流转,北京这座百年老城却在历史的沉淀中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正值欢度国庆之时,经济学院宣传部举办“看北京变化”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学生们探索北京,感受北京今昔变化对比,丰富学生文化生活。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及作品要求:

1、照片内容积极向上,无反动消极倾向,体现学生积极活泼精神面貌和北京今昔对比。照片中必须露脸,最好有红色文化相关元素,必须有拍摄地的今昔对比照,历史照片可以通过网络搜集,画面清晰并加附200字活动感受。

2、拍摄地近期照片必须为活动期间拍摄的原创作品,如有抄袭立即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作品须色调美观,对比鲜明,主题明确。上交作品即被视为可以在公共平台展示。

3、如有多张作品,需打包成压缩包上传指定邮箱(jjxyxuanchuanbu6@163.com)。摄影作品及压缩包都要附上姓名、班级、学号,便于统计展示。摄影作品于2022年10月7日晚23:00前发送作品到指定邮箱,超过截止日期提交作品拒收。

4、活动期间,由宣传部收集参赛作品,并于活动结束后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公众号推送展示。

奖项设置

素质积分:

参加活动且投稿合格的均可获素质积分1分;最终被采纳制作推送的同学可额外获得2素质积分。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进群,

后续相关通知均会在群里发布!

快来参加吧~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