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科竞赛》课程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学校实施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鼓励全校教师积极指导学生进行学科竞赛和课外科技活动。为规范《学科竞赛》课程的组织与管理,更好地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经济学院将组织期货证券系参加此次竞赛。

一、竞赛宗旨

吸引、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学生积极投身于科学实践提供机会;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激情,为学生更好地发挥个性特长搭建平台,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丰富我校崇尚学术、崇尚科学的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竞赛为载体,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协作精神、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提高经济学院期证专业学生的知识的实践应用和分析研究能力,加强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期货证券人才培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参赛对象

经济学院19期证1班、19期证实验班以及其他主修《学科竞赛》(EAPL022_20P.06)的同学。

三、等级设置

《学科竞赛》课程竞赛设优秀2组,良好2组,中等2组和及格若干组。

四、竞赛流程

竞赛环节

时间

事项

备注

竞赛培训

11月中下旬

赛前培训、训练、答疑

在竞赛学生交流群不定期发布赛前培训信息

竞赛组队

11月20日前

通过学习通进行自由组队,完成参赛

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报名,5-6人一组

项目计划书

12月10日前

提交到邮箱1318094905@qq.com

文件名命名为:第X组-团队名称-作品名称

决赛第一阶段

12月16日前

项目计划书评审

线上模式进行

决赛第二阶段

12月下旬

竞赛答辩

线上(具体视疫情情况决定)

竞赛培训

12月中下旬

赛前培训、训练、答疑

在竞赛学生交流群不定期发布赛前培训信息

四、其他说明

1.参赛学生,应保证提交材料的原始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有抄袭行为,取消本课程成绩。

2.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竞赛》(APL022_20P.06)组织负责人经济学院期货证券系王老师,联系邮箱:wangyaxian@bwu.edu.cn,已报名同学可加入课程微信群。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