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 -> 正文

经济学院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论文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关于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请各位已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于2017年10月30日提交下列论文材料到各班班长

1、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PDF版式各一份,要求删去论文中的学生和导师姓名、发表学术论文及科研情况、致谢部分,并以“专业+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命名(不按照要求命名,检测系统识别错误,责任自负)。

2、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申请表》纸质版,申请人和导师均要签字。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