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捐款五万余元支援一线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共克时艰,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而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湖北,更是让全国人民揪心不已。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师生希望尽绵薄之力为疫区提供援助。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教工工会,各班团支部等各类群体积极行动齐出力,经济学院的各类微信群中捐款微信红包不断弹出,所有师生的爱心纷纷送达北京妇儿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北京市韩红爱心基金会、北京教育工会、爱德基金会等,支援奋斗在武汉抗战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截止今日,经济学院累计捐款师生人数达955人,通过各类渠道的累计捐款金额达五万四千余元。

让我们感动的还有数字之后的故事。有身在国外心系大家安全的期证系刘旗老师,他在法国东拼西凑买到了1000个口罩装满行李箱,回国后免费赠送师生,保一方平安。有家庭并不富裕的学生献出爱心,他们认为自己困难的时候得到了党和国家的帮助,现在国家有难了,自己也要出力支援。还有师生一对一联系身在湖北的同学们,关心他们的健康,尽可能帮助解决学习生活所需,为他们加油鼓劲儿!

抗击疫情,经济学院全院师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中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面前,中华儿女是一家,我们有难一起扛!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