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月21日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人文楼520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国胜、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教学副院长原玲玲、党委副书记张建宝参加此次会议,主题教育督导宋德伦老师出席活动并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问题,并书面汇报交流了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开展检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达到了专题会的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由宋德伦老师指导发言,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坚持示范带头,把学习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头的作用,以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整改的具体举措,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和痛处发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知行合一,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为科学决策服务;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改革发展服务;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全面推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