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院学术|热烈祝贺我院四项2022年北京社科基金项目入选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2114日,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名单,我院洪岚教授主持的课题《北京市生鲜农产品保供稳价机制完善研究》成功立项重点项目,李博雅老师主持的课题《数字经济驱动北京提升区域辐射带动作用研究》、郭龙飞老师主持的课题《北京市数字化转型与本土企业价值链升级研究》和王雅娴老师主持的课题《双碳战略下首都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的多市场协同机制研究》成功立项青年项目。

 

 

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鼓励青年教师申报,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课题辅导,组织项目申报交流活动。以后学院将继续做好课题申报服务工作,为老师们科研项目申请、研究和结题提供服务保障,为学院申报博士点打好坚实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