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进行第三次初级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3-11-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29日晚6点,经济学院于第二教学楼二号报告厅进行第三次初级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的主讲者是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老师,由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韩春丽老师主持。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大一新生们积极地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开始前,张建宝老师先引用“何谓先进”来引发同学们的思考,然后他带领同学们回顾前两次党课的内容后就正式进入本次党课的主题——要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党员。张建宝老师指出,成为一名党员,就要德、智、体全面发展。他从“德”的方面讲解了共产党员的标准,比如是否参与义务献血,是否在非常时期给弱势群体捐款、捐物,是否参与公益活动等等,接下来他从“智”的方面说明了要求,他指出大学中学习思路要转变,要进行研究性学习,要从高中的固化学习转为思考学习,要多读书、多思考,讲到对“体”的要求时,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张老师还嘱咐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从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从活动中成长,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学科竞赛。接下来他又一次强调承担社会责任、集体责任的重要性,作为经济学科的学生,要培养对本学科学习的兴趣。最后,他也提到大家在达到先进的同时,在荣誉、利益、机会面前把握好分寸,解决好矛盾的问题。 

  本次党课培训中,张建宝老师全方位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一名优秀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与能力,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更加具体细致的了解,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杨晓阳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徐致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