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27期高级党课学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3-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第27期高级党课动员大会在二教二号报告厅召开。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春丽、兼职组织员、第27期党课班主任李义福、班长杨京桦及来自大二、大三年级的26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老师宣布本期学员分组名单,简单介绍了党课的课程安排等事宜,尤其跟学员们强调要保证课堂纪律和出勤,认真参与课后讨论,开展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取得高级党课结业证书。之后,班长将本期学员分了两个小组,并确定两名小组负责人,为本组学员服务。同时,还确定了两位同学为通讯员,负责协助开展各类宣传报道。随后,班长杨京桦给大家介绍了此次高级党课的日程安排及课程内容,并且给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学员们有事随时可以找到他。最后,班主任李义福老师再次强调了高级党课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预祝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经济学院第27期的26名高党学员认真倾听,表示将全力以赴,以较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进行学习,对高级党课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并践行两会精神,争取早日入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