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第一课

9月13日,经济学院开展了2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第一课,该院期证二支部党委书记姚昊炜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给23级新生党员上了大学“第一堂党课”,23级47名新生党员同志代表参加。

会上姚昊炜老师教育学生要走好人生每一步,凝聚奋斗力量、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并对新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始终拧紧“总开关”;二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忠于职守,淡泊名利;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并且姚老师指出主题教育应该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并且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姚昊炜老师带领新生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大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生党员第一课是23级研究生新生是进入北京物资学院后举行的第一次党课,也是进入新的学习阶段的第一课。此次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高党性修养,重温初心使命,增强自律意识,走好研究生阶段第一步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