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金融系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金融系支部活动

     2020617,在腾讯会议上, 金融系全体老师和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于冠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毛文富副书记讲解学生就业、廉政建设工作。陶冶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主要倡议老师积极为学生就业尽心尽力。另外大家对支部书记拟定的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