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共建 互学互帮 助力专业发展——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师党支部近期共建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支部共建 互学互帮 助力专业发展——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师党支部近期共建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发挥和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发展,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教师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支部共建活动。

一、与宁波银行通州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

 2024年3月6日,在学校人文楼112会议室,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教师与宁波银行通州支行党支部到访党员开展共建活动。刘荔书记介绍了学校金融、期货、金融科技专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学生的就业实习需求;宁波银行通州支行党支部介绍了其在通州开展的各项业务。共建双方探讨了未来可以共同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在给学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二、与郑州经贸学院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

 2024年3月7日,党支部党员教师战雪丽代表党支部全体教师赴郑州经贸学院,与该校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共建活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和专业特色、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作用,希望能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之间党支部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共建双方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围绕涉及学生的最新金融政策和就业政策进行学习沟通。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有意向调剂到北京物资学院的大四考研学生参与座谈和沟通。



最后,双方对未来学生考研咨询、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此次高校支部共建交流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专业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还为双方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双方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专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与海通证券北京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共建

 2024年3月13日,在学校人文楼312会议室,党支部书记刘荔带领部分党员教师与海通证券北京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支部共建活动。刘荔书记介绍了学校金融、期货和金融科技专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学生的就业实习需求;海通证券北京分公司本部党支部介绍了海通证券发展历史、各项业务、投资者教育内容、党支部建设经验等方面情况。共建双方探讨了未来可以共同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在给学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