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人文楼516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伴随着大会现场代表们的热烈掌声,师生们的内心非常激动澎湃。大会主题催人奋进,已感觉到新的号角在吹响;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大家欢欣鼓舞,“三件大事”犹在眼前; “三个务必”的嘱托让大家铭记在心,这是走好新赶考路的必然要求;对解决台湾问题的坚定态度紧紧抓住每一个人的心,祖国的强大在此时倍感强烈;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令人耳目一新,道路自信更加坚定;“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总书记的话句句掷地有声,“五个重大原则”坚定不移;“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总书记的话是一份沉甸甸的的责任和使命;“五个必由之路”是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广大党员和师生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同志在收看开幕会后谈到,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站在新起点、面向第二个百年的一次重要大会,对于团结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和深远的影响。作为党的基层干部和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更加自觉地践行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追求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本职工作中争创佳绩。

经济学院新进教师李光臣谈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我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本人将秉承物院校训“厚德博学,笃行日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伟大的征程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目前,经济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组织下,正在积极参与“师生热议二十大”宣传活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