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四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3-05-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谊,同时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生活中,由经济学院工会经济学院分团委和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2023年5月24日下午校文体馆举行,包括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院长张国胜在内的经济学院50多名师生加入其中,上演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六组进行团体比拼,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用一局定胜负制,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师生彼此团结协作老师们稳扎稳打,攻防有序学生们手感火热,配合默契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使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在首轮比赛中,第一组团队攻守兼备,在主场和客场均取得佳绩,以总分10分领先其他组,第六组和第二组紧随其后,其他队伍也不甘示弱,比分追的很紧。

在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迎来了第二轮比赛。此轮比赛进行两两对抗赛,根据得分排名进行小组之间的比拼。双打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勇于拼搏,推球、挑球、杀球一气呵成,把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激烈比赛的同时,双方参赛选手也在出现失误时相互鼓励,在精彩瞬间欢呼叫好,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以累计总得16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组以12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二名,第六组以1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羽毛球赛为学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比赛里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羽毛球的魅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团结协作,展现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文案:文体部

摄影:宣传部 李欣炜

文体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