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3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0人,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冠华同志主持。

首先,于冠华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部署校党委“关于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补充人选(三下)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补充人选酝酿讨论,并于3月31日10点前完成各支部全体党员酝酿投票结果汇总统计工作。

随后,于冠华书记就“关于转发《关于公示2019年度北京市委教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的通知”(物院组通发【2020】2号)、“关于2019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公示”(物院组通发【2020】3号)中北京市委教工委及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管理党费收支情况作整体介绍,并对经济学院疫情期以来各支部捐款情况作通告。

最后,结合“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物院党发【2020】7号),于冠华书记向与会人员就《2020年经济学院党建工作要点》作详细阐释。同时强调2020年作为“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务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抓好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制度建设,有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